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江苏石油围绕“三个重点”启动质量月活动
2020/09/04 10:15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有效防控质量风险,全面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江苏石油结合总部数质量工作要点及相关要求,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活动主题,围绕“三个重点”,扎实开展质量月相关活动。

  围绕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突出风险管控,从油品进销存全环节管控质量风险,制定相应控制措施,完善质量风险清单,对风险实施动态管理,对指标异常的油品进行“穿透式”油源追溯。同时,加强非油品和天然气质量监督抽查,加强化验仪器设备的检查、保养、调试、维修,规范外部抽检流程。通过重温近年来系统内外质量事故、事件,以库站班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切实提高基层质量管理水平。

  围绕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开展多种形式的质量活动,对系统内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和回访,做好客户投诉原因分析和排查,开展油品知识宣传、油品使用或相关疑问解答等。组织好全国企业职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重点开展法律法规、管理制度、产品标准、商品知识、操作流程等的学习和岗位练兵。

  围绕管理体系规范有效。推进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性、有效性提升。根据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和公司经营实际,组织对现行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修订,对发现问题进行改进提升,全面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同时,做好质量月活动宣传,营造良好质量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画、微信公众号、报纸、广播电台等宣传媒介或平台,通过质量宣传片、主题采访、在线访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中国石化质量方针、目标和社会责任口号等,营造良好质量宣传氛围。

  通讯员:张白 陈蕾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