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中国石化宿迁公司聚焦市场、围绕客户,扎实开展攻坚创效行动
2020/08/31 16:49  新华报业网  

  中国石化宿迁公司通过全年对比看进度,补强短板、快速提升,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市场变化、政策变化、客户变化、竞争对手变化,扎实开展持续攻坚创效,全力完成年度奋斗目标。

  重点抓实清理整顿、新增客户发展、流失客户找回、推价稳价四项柴油增量措施落地,遏制柴油销售持续月度完成落后和同比下滑的态势。刀刃向内,调整优化考核办法,实现正向激励和量效平衡。眼睛向外,推动“有形的手”解决“无形的手”不公平竞争问题,有效抑制竞争对手扩张,恢复市场正常秩序和赢得客户。

  培植传统优势,创新营销模式,提升盈利能力,实现以丰补欠。拓展新业务,打造新业态,培育新的增长点,快速做大营业额。县公司经营挽颓局,升油必争拼零售,客户至上抢直批,扩量增效抓非油。

  加强工期统筹,加大新建项目、综合体项目、新能源项目施工进度。借助主动盘活、油站拆迁、企地合作、遗留消解等方式,消解督办项目,推动迁建项目,扩大网络储备。以HSSE体系建设为抓手,以风险隐患双重机制为重点,持续加强承包商施工安全管理和“三违”“低老坏”专项整治,推进风险降值和隐患销项。

  持续深化综合客户经理、县公司、驻站式改革,有序推进加油站职业经理人试点,稳妥进行机关机构调整和人员优化工作,最大程度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围绕“党建+”模式,不断拓展党建服务体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引领和带头作用,为持续攻坚创效行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作者:戴明明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