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他们的衣服,一天都是湿的
2020/08/31 16:43  新华报业网  

  连日来,高温桑拿天热浪滚滚,骄阳似火。然而,面对高温天气,钟楼油库员工不畏暑热,坚守岗位,奋战在油品保供第一线。

  每天凌晨5点一过,当人们还在熟睡时,钟楼油库发货场已开始一天的忙碌。发货班长正认真检查确认发货设备完好,发货监护人员使劲开启阀门,换票员在发货系统置入各项参数,门卫安检人员在做好发油管理室消毒工作后又左手拿着登记簿右手拎着道闸开关,开始了油罐车检查,一会爬进驾驶室查违禁品,一会又蹲下查消防器材完好性,一个早高峰下来,全场人员的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了。

  太阳升起后,气温直线飙升,光线的直射使油罐顶上足有四五十度,即便是穿着劳保鞋都有些烫脚。计量员、质检员上下提拉着量油尺、取样器,每一次取样高度都精准计算好,保证取样的准确性和数据的有效性。两三个罐爬下来,工作服早已没有一处是不被汗水所洗礼的了。

  除了发货和计量、质检岗位,油库的其他岗位员工也一样不畏高温,坚守在一线。为了库区的安全,主任室班子成员每天从早到晚都多次奔波在库区和各作业现场,计量员、主操每一小时巡检一次罐区;维修人员顶着火辣的太阳调试检修设备,排空油气回收积液井的油品,确保油气回收有效运行。高温天也难不到这帮“最可爱可敬”的人!

  当前正值油品销售的旺季,为了保障加油站的供应,发货人员每天工作都在12小时以上,每天发货量稳定在3500吨左右,持续处于历史的高位。炎炎夏日,钟楼油库党支部带领全体员工正铆足干劲,毫不松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走在持续攻坚创效之路上。

  作者:祁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