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攻坚“起高楼”
2020/08/31 16:41  新华报业网  

  丹阳高楼加油站,是一座汽油为主的加油站,多次获得先进加油站荣誉,持续攻坚创效期间,经营各项KPI指标在县公司排名第一。

  丹阳高楼是一座纯汽油站点,仅仅依靠汽油增量有限,为了提升销量,完成“百日攻坚”目标,油站员工在配送、灌桶上下功夫,经常利用业余时间走访有柴油需求的客户,亲自上门服务,宣传油品质量和优惠政策。通过经常在微信群分享油品价格,一来二去就有客户表示愿意与中石化合作,辛勤的耕耘总会获得喜人的收获,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赞赏,客户再介绍新客户以点拓面,高楼站于是就有了一群新客户。为了促进非油品销售,油站员工跑物流园,挨家挨户介绍尾气处理液,通过不懈努力,高楼站二季度尾气处理液销售额达11.47万元。

  站长陈定宇每月组织高楼站员工开展规范化服务培训和营销技巧培训,员工通过标准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树立“任何有需求的人都有可能成为我的客户”这一观念,每天在工作中大家都积极和不同的客户交流沟通,主动去了解谁是有需求的人,有哪些需求,并提出相对应的建议,最终获得客户的认同。

  高楼加油站作为镇江公司首批HSSE试点站之一,随着体系的持续推进,为全面落实从严管理,夯实油站管理根基,在二季度的工作中,站长陈定宇把这当作是一次对自身和加油站的最佳锻炼机会,凭此契机来打造出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首先对公司文件的学习是一系列工作的基础,她带头和员工一起每天抽出十分钟来进行相关文件资料的学习,在理论上知晓这次HSSE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做到每日学习、人人提问、时时检验,把这作为日常的一项基础工作渗透到方方面面。在理论学习的前提下,她带领员工结合实际,开展应急预案的演练,明确做到让每一位员工都可以熟练掌握相关的流程操作。

  作者:贺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