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中国石化南通公司蹄疾步稳再奋斗
2020/08/31 16:37  新华报业网  

  中国石化南通公司持续发扬“攻坚创效”精神,按照“目标再提高,奋斗当必成”要求和“六统六补六提升”总体方案,再鼓劲、再奋斗、再出发,坚定“攻坚必胜”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分析评价、制订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坚持“目标引领”事争第一。聚焦“效益第一、红旗第一、管理指标第一”,站排头、当标杆、争第一,面对新形势和“持续攻坚创效”艰巨任务,坚定“事争第一”的信念,保持“持之以恒”的状态,不讲“客观”只讲“主观”。跳出南通对标找差,进一步解放思想,苦干实干,向先进看齐,内赶苏州,外超嘉兴赶宁波。

  坚持“四不减四提升”奋进拼搏。全体干部员工“持续攻坚创效”的精气神不减;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及6个督战组成员与要求不减;每日多加10吨油竞赛活动计划与要求不减;省公司下达的下半年攻坚创效必成目标、奋斗目标只增不减。集中力量打歼灭战,提升市场竞争的精准性、有效性;大胆创新,提升非油品新业务创效空间;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提升各部门“算账”能力;保持宣传领先优势,提升先进人物、典型选树的影响力。

  全力攻克“七个堡垒”。稳住大盘提升服务,攻克纯枪上不去的堡垒;提前预判把握节奏,攻克营销不精准的堡垒;做实门店调整结构,攻克非油靠烟草的堡垒;突出安全优化考核,攻克管理不精细的堡垒;深化改革主动创新,攻克机制不灵活的堡垒;多元发展加快进度,攻克网点增量慢的堡垒;建强队伍狠抓作风,攻克干事不担当的堡垒。

  精准营销拓市增量。细化优化“一站一策”硬措施,提升“通过率”。向时间要量,确保80%站24小时营业。以“三个一”做实直分销,即一个“法则”、一条“主线”、一个机制,抓细“三天销售”法则,抓牢“抓中、促小、做大”主线,抓实客户经理淘汰机制。

  作者:黄乃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