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中国石化盐城石油:在攻坚创效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2020/08/31 16:35  新华报业网  

  持续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中国石化江苏盐城石油广大青年员工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发扬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攻坚创效行动中,每逢关键时点、特殊时刻都能看到青年志愿者活跃的身影,为盐城石油持续攻坚创效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帮助油站关键时点疏忙

  “今晚油价上调,又恰逢星期五,加油站肯定会有加油小高峰,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盐城建设路加油站站长葛晶晶对当班员工说道,正在这时,零售非油品部胡福刚经理打来电话:“葛站长,今天调价,机关青年志愿服务队5点到你那帮扶,协助你们引导车辆、参与加油,减轻员工工作压力!”青年志愿服务队一行5人准时到建设路加油站集中,在站长进行简要的培训后,立即奔赴新岗位,引导车辆进站加油、提枪帮助客户加油、推介非油核心商品、介绍加油卡充值优惠活动,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虽然到了下班加油高峰期,但加油现场忙而不乱,加油秩序井然,车辆的通过率和客户的满意率进一步提升。现在每逢节假日、调价前后,盐城石油青年志愿者主动到油站帮扶已蔚然成风。

  提升油站基础管理水平

  “唐经理,近期我准备对便利店仓库进行重新整理,但人手不够,并且缺少专业的指导,请安排人员协助我一起整理!”“好的,马上就安排志愿服务队到站帮扶指导!”直管部唐应平经理接到电话后,立即召集青年志愿服务队奔赴该油站进行帮扶。盐城石油委托管理加油站数量达80座,部分油站地理位置偏远,基础管理水平亟需提升。青年志愿服务队结合加油站每周开展的“最美星期三”清洁卫生行动,帮助油站一起打扫油站卫生,清除油站卫生死角,为客户提供舒适的消费环境。同时对基础管理水平落后的油站进行“一对一”帮扶,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今年以来,盐城石油青年志愿服务队分别进行了仓库整理专项行动、便利店陈列提升专项行动、基础台账完善专项行动等,到站帮扶超40站次,受到油站一致好评。

  协助油站开拓站外市场

  “美女,天气这么热,买瓶卓玛泉解解渴吧!来自西藏的冰川水,天然弱碱性,有效调节体内酸碱平衡,使用电子优惠券还有更大的优惠……”“你好,现在手机积分可以免费兑换卓玛泉,你可以了解一下……”在盐城射阳一个集市现场,盐城石油青年志愿者陈玉清在易捷“大篷车”摊位前积极向客户推荐卓玛泉。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实非油品销售,提高非油品销量,促进非油品销售再上新台阶,江苏盐城石油积极鼓励各县公司开展易捷“大篷车”进集市、进社区、进夜市活动,将易捷特色商品、日用百货以优惠的价格带给客户。各县公司以油站为单位,排定活动计划表,分批走进社区、夜市和集镇。各单位青年志愿服务队也积极加入该项活动,做好宣传员和销售员,除了销售非油商品,他们也借此机会,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传中石化办卡加油优惠政策、使用手机积分兑换卓玛泉、鸥露纸等核心商品等,将实实在在的优惠送给客户。截止目前,青年志愿服务队累计开展易捷“大篷车”活动12次,非油品基础品类销售额超15万元。

  持续攻坚创效行动的号角已全面吹响,盐城石油青年志愿者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一线、助力攻坚”理念,在攻坚创效最前沿贡献青春力量,为持续攻坚创效行动注入源源不断的青年动力。

  作者:张加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