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中国石化苏州公司当标杆、站排头,持续推进攻坚创效
2020/08/31 16:33  新华报业网  

  中国石化苏州公司坚持在更高的坐标系中争当标杆,保持长期奋斗、长期攻坚、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奋斗目标,扛起大担当,展现大作为,作出大贡献。

  全省当标杆,全国争第一,必须跳出苏州,立足全省放眼全国,找到坐标、找准对标,对标一流、对标先进。在思想和行动上着眼大局,苏州公司紧紧围绕考核导向,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强化分析研判和危机意识,在关键指标上与兄弟公司比、与杭州宁波比、与全国第一指标比,学习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紧盯落后指标、帮扶落后单位,明确红旗拿第一、省内当标杆、全国争第一的目标,上下同心、目标同向,追赶一流、超越先进。

  经营上把各项指标的奋斗当必成,督办考核、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挂。全面梳理流失客户,尤其是柴油大客户,用好优惠政策,逐户对接,重点围绕干道站、柴油大站,网格化划分找回目标,压实找回责任。完善油站大客户档案管理,对不同客户采取不同营销策略,全员参与客户开发、维护。强化网建项目制考核,加速网络复营,通过广播、短信、公众号,强化宣传,做好歇业引流和复营回流。建立周点评机制,向连续同降的片区、油站传导压力,一周同降分析原因拿措施、两周同降作面谈检讨、三周同降绩效调岗并扣罚。开展“清洁革命”,明确卫生责任,变一人操心为大家操心,提升夜间亮化,确保24小时服务,提高进站率。开展“多加一升油、多卖一分钱、服务快一秒”竞赛,用好一键加油小程序,加大推广力度,提高加满率。提量改造增枪、错峰加油引流,采用叠加班和高峰期加强班,逐站细化交接班时点、叠加班人数和时长,提高现场通过率。采取半月抽查、视频检查和通报奖惩制度强化现场服务水平,提高满意率。平衡好压缩未提与销售的关系,采取“中小客户要拼,重点客户要稳,分销市场要占,终端市场要抢”的策略,深挖县域市场潜力,把“坐商”变为“行商”,上门打卡主动拜访,为客户“量身定制“购油计划,提高客户满意率。

  通讯员:张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