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中国石化苏州公司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2020/08/31 16:33  新华报业网  

  中国石化苏州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在更高坐标系中提升发展标杆,坚定信心、凝聚人心,全力以赴,确保为“新三年奋斗目标”收好官,为江苏石油“持续攻坚创效”作出更大贡献。

  积极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在非油品经营上,强化库存管理,开展专项整治,解决当前门店商品库存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各层级定期组织盘点。持续推进易捷咖啡布点,确保环线内全覆盖。加大第三方资源的引入,如工行微信立减和移动套餐赠非油活动,并做好合作跟踪分析和经验总结,加大线上线下的宣传力度,提升扩销增效的能力。融入地方经济复苏,做大便利店到家业务。持续推进一、二类医疗器械资质备案,扩大口罩销售。加快散装尾气加注机建设,持续做大尾气规模,加大自有品牌的推广力度。探索门店社群营销和阿米巴经营,门店施行独立核算、量化、授权,激发门店自主经营意识。在油站建设上引入5G大数据,打造智慧综合体、苏州文化综合体、自建自营综合体等综合服务油站,在常熟、张家港寻找氢能发展突破口。

  同时,做好机构改革后的职责梳理,确保改革取得实效,队伍和谐稳定。进一步深化综合客户经理改革,通过以学促效和优胜劣汰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团队的综合销售能力,加强沟通技巧和销售技能的培训,开展“持续攻坚创效,全员献策献力”活动,提升持续销售能力。进一步推动县公司改革重心下移、人员下沉、事权下放、经费下划,在县域网络和市场上发力。对小站改革进行回顾和竞聘优化,避免长期承包形成工作惰性,同步解决收入不平衡、轻非不匹配问题。

  通讯员:张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