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以站为家 持续攻坚
2020/08/28 14:22  

  新沂第十四加油站是新沂典型的汽油站,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了汽柴油同环比增长在公司名列前茅。

  积极拓展寻找客户。在百日攻坚期间,站长积极带领员工走访油站周边政府部门,拓展客户来源,为油站的销量寻找每个突破点。走访期间正值疫情,站长员工都戴口罩,为员工负责,为客户负责。有效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积极带动销量增长。攻坚期间,走访周边商铺,向每家商铺介绍油站近期聚惠会员日、柴油联名卡、网约卡、一键加油等优惠活动,吸进顾客来油站加油,增加轻油销量。

  优质服务创造零距离。员工在加油现场提醒司机加满,以优质服务态度服务客户,让客户对油站留下深刻印象。力争每箱油都用心加,每位司机都用心服务,在加油期间不忘向司机介绍各种商品,加强开口营销,油站营造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要求每位员工用微笑与顾客架起沟通的桥梁,让服务在微笑中开始。同时为每位员工分发小本子用来记录客户姓名,地址,电话及对本站的建议要求等内容,每当节日来临之际,对有影响力的客户进行回访,真正做到让客户从心里感动,让工作充满亲情化。为了拓展油站服务项目,推动员工的服务热情,想方设法的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加快捷,便利,实用的服务项目,例如员工免费为客户提供路况信息,天气预报油品知识咨询,茶水,维修工具,医疗救护用品等便民服务,受到司机朋友们的广泛赞誉。

  提升现场通过率。油站为城区汽油大站,靠近高速路口,车流量较大,客户不喜排队等待,为了提升油站的现场通过率,优化排班,在高峰期安排加强班,站长积极参与到现场的加油中,及时引导车辆,现场不堵塞;优化加油机布置,将靠近出口的一台双枪加油机换成了四枪加油机,大大方便了客户停靠加油,提升通过率,客户消费体验大大增加。聚惠服务周为了疏导客户办卡、开票客户车辆占用加油机位置现象,站内规划了专门的停车区,现场员工负责指挥,确保不让一个客户流失,做到高峰期现场井然有序,忙而有序。

  非油销售有绝招。每天关注每位员工的燃油宝销售情况,鼓励奖励燃油宝销售业绩突出的员工,让业绩突出员工向每位员工分享自己销售经验,以促进员工之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从而形成燃油宝销售的良性循环。每日在白板上及站内微信群中公布员工今日燃油宝销售情况,红包奖励销售前三的员工,使员工有干劲,有成就感。在站长的带领下,员工在路边摆上属于自己的地摊,带上兑换商品,宣传海报,向过路的行人,司机宣传积分兑换是免费的,积极引导他们进行兑换,积分兑换任务取得新的突破。油站注重培养员工以站为家的意识,员工把油站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去追求;站长把员工当作自己的家人,把客户当作自己的朋友,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打造温馨舒适油站氛围。(沈力菲)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