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培训接地气 基层最欢迎
2020/08/28 14:17  

  为进一步提升县公司经营管理精细化水平、现金转卡效率、加油站基础管理和服务水平,克服改制站人员不足无法开展站长离站集中培训的困难现状,徐州公司零售管理部适时调整培训方案,集中零售管理部经营营销、加油卡管理、督查管理等骨干岗位,开展“送培训到基层”专项活动。

  零售管理部董敬涛副经理首先对各县/区公司2020年以来在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但同时指出各县/区公司在精准营销、现金转卡和现场服务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

  针对油站一线问题,分公司卡管袁良良通过客观计划分解、主观努力和灵活政策应用三个方面剖析各个油站的突击潜力,开展油站对标式剖析,一是帮助站长认清自己油站的定位,二是激励站长带领员工向优秀的油站学习先进工作经验。

  针对“一键加油”操作过程中员工常见错误操作及问题解决方案,讲师刘政通过PPT讲解和视频实际演示与各位站长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通过学习南京公司先进工作经验、整理“一键加油”营销活动优惠组合、解读新的考核方案,帮助站长们理清了新的营销思路,多角度、全方位的刺激油站再次出发。

  经营岗李化虎对各县/区公司上半年零售经营情况作了详细的指标梳理和分析,从各油站同环比销量入手,通过高峰期波峰波谷图为各位站长清晰的演示了各个油站的增量潜力黄金时间段,通过新的汽油夜间销售竞赛帮助站长算清经济账,并提出了“指标薪酬化”的工作理念,在将计划分解到天,分解到员工的基础上鼓励员工每天给自己的工作算一笔收入账,通过顾客消费心理分析、营销氛围构建、“指标薪酬化”等科学营销理念帮助油站再定位、再对标、再取佳绩。

  针对现场加油服务和油站环境卫生等主要神秘访客扣分点分公司督查岗付奎以图片对比分析的形式详细解读了油站规范化管理三张表检查细则,指出日常管理中容易忽略的细节点,通过与站长不间断的交流帮助油站再次捋顺迎检关键环节,力争三季度取得好的成绩。

  徐州公司零售管理部 “送培训到基层”活动还在继续,“送培训到基层”,一对一的专项分析是帮助县公司加强基层建设、基础工作和基本功训练的有效手段,也是县公司持续攻坚创效的迫切需要。(李莉)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