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逆境也要干出彩
2020/08/28 14:15  

  丰县位于江苏省西北部,与山东、安徽两省接壤。在144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加油站点超过90座,其中我司仅有14座,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加上受疫情影响,经济发展指标排名落后。面对困难局面,丰县公司一班人深深感受到了危机,带领全体员工奋力挖潜、逆境求生。

  东郊站被评为销售企业明星加油站,常店站徐帅被评为销售企业零售销售能手、汇源站崔敏和东郊站刘茜被评为销售企业非油金牌销售员。

  一个耳目一新的新团队。去年以来,丰县公司班子调整后,通过改造办公环境,设置全员风采墙、身边的榜样展板、更新宣传标语、改造小食堂等措施,使人眼前一亮,身心愉悦,每天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公司党支部举办了青工训练营、老职工退休仪式、小食堂午餐会、全员群互动等一系列举措,发动和鼓舞了包括改革站、轻资产站在内的一大批员工。

  一场全员奋斗的新亮剑。对标徐州分公司“省内一流、淮海标杆”的发展定位,丰县公司提出“三个有利于”的奋斗理念,即只要是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提升绩效考核、有利于提高员工收入,就义无反顾的去做,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公司开展了月度明星评比、年度十佳评比、站长积分考核应用、便利店综合管理员竞聘,使全员奋斗的氛围更加强烈。综合客户经理卢丰平,请战欲望强烈,天天喊着要亮剑,在他的努力下,丰县公司是唯一实现直销客户数正增长的单位。县公司会计高安龙,他负责的会员开票在分公司始终保持前三。常店站党员孙厚放,今年58岁,仍然在一线为顾客加油;汇源站的崔敏,在加油站停业期间主动出击,月销售13万元……

  一次石化情怀的攻心战。百日攻坚伊始,丰县公司明确了具体目标。4月19日,主力站点汇源站突然被通知停业,打乱了经营节奏。在停业的2个月内,县公司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发动全员强拉汽油加满率,单枪加满率位列县区公司前列。6月19日,汇源站得到复营。复营前,为使汇源站迅速投入战斗和顾客回流,公司联系腾讯公司广告部,利用微信朋友圈推送广告形式开展了一次“情怀式营销”,1天之内曝光次数近6万次,汽油增量立竿见影,达到了预期效果,提高了企业品牌形象。(李莉)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