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连续62小时的值守
2020/08/28 14:09  

  7月22日,徐州市气象局发布暴雨橙色和大风警报,预测市区西区地区将出现50毫米以上强降水及雷电、大风天气。为做好站内防汛工作,保障LNG夜间正常加气作业,八站站长海滨放弃休息,连续两天两夜在站值守,做好巡检与排水工作,确保油站安全平稳运行。

  徐州八站是汽油及LNG合建站,多数重型卡车因交通禁行,只能凌晨到站加气,加之近期暴雨频繁,海站长主动安排员工调休,连续62小时在站值守。

  7月22日凌晨,雨势变大,担心LNG蓄水池内积水过多,他穿上雨衣,每半小时巡查1次,带领员工清理积水,同时排查压力表、空压机、管线等设备是否存在凝霜结冰现象,当他发现一只气动阀角度有点偏差,无法正常开启,冒雨拿着维修工具,拆除气动装置,手动打开阀门。确保加气设备完好,客户随到随加。

  第二天中午,大雨退去后,一直未休息的他又开始清扫淤泥,排出罐井内积水,清理财产,通过努力,该站LNG的经营数据没有下降。“在防汛关键时候,作为年轻的站长,我必须冲在前面。”海滨说。(李莉)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