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建好客户群,促销量翻番
2020/08/28 14:06  

  徐州四堡站位于徐州南与安徽接壤处,是铜山公司最小的改制站,站长杨李惠和弟弟、妹妹一起经营着这座小小的油站。停业半年的油站复营后日均销量不足1吨,看着空旷的加油站现场和站前道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杨李惠坐不住了。

  由于加油站北边是收费站,路上的车也基本上以区外车辆为主,于是杨站长决定去附近的社会站看看。很快杨站长发现原来的客户某化工有限公司的车流失在社会站。杨站长找到运输队姜队长,姜队长反馈原来是其它站价格优惠导致客户流失。搞清楚原因的杨站长细心地说:“姜队长,我们那里最近尾气处理液搞活动价格非常合适,你可以先看看尾气处理液,我回去申请油品价格的优惠,咱四堡站面积大,你们的大车子进出也方便,等我申请下优惠再和你联系。”

  姜队长听完很爽快承诺价格合适的话他还会介绍朋友的车一起来四堡站加油。通过这次客户走访,了解了客户需求,回来后杨站长第一时间向公司汇报了情况,同时立下“军令状”,保证经营增量。

  杨站长决心要像“乘风破浪的姐姐”一样勇于接受挑战,安排好站里,又开始继续走访工业园其他厂家。

  某涂料公司的油管张师傅表示四堡站距离上并没有优势。杨站长立刻为他推介了灌桶卡,锁定客户。就这样杨站长走访工业园里20多家企业,争取客户用油。

  “要把头回客变成回头客,变成忠实的客户需要大家一起来努力。提升服务要从改变形象开始。”杨站长带领员工从油站形象着手,让每一位走进四堡站的客户都会眼前一亮:洁净的加油场地,绿油油的小菜园,笑容满面的员工。有车进站,员工会第一时间引车到位,亲切的问候声,熟练的加油步骤一气呵成。西瓜熟了摘几个给跑长途的司机解解渴;玉米熟了,煮几个让客户一起尝尝鲜。

  就这样,四堡站微信客户群里的客户量由原来的20余人增加到了80人,日均销量也由原来的0.6吨增加到4吨左右。(李莉)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