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换好备用胎,赢得忠诚客
2020/08/28 14:05  

  7月16日,入伏第一天,正午的太阳考验着加油站的每一名员工。

  “你好,请问95#汽油加满吗?”领班长颜巍热情的引导着车辆。

  “恩。”车内客户无精打采的应道。

  提枪加油时,颜巍发现客户车后轮胎瘪了下去,“美女,你这车胎是被扎着了吧,怎么一点气也没有。”

  客户听后立即下车观察车轮胎情况,“这可怎么办吖,我这开的是别人的车,这种情况我也不会处理,你们这附近有没有修车的地方?”

  “我们这附近没有补汽车轮胎的,这车胎没有气也不适合再开。您别急,一般车上都是有备用轮胎的,我帮您换上备用轮胎。”颜巍一边想办法,一边安慰交集的客户。

  该客户的车上虽然有备用轮胎,但是却没用起重用的千斤顶,颜巍立即将情况反映给站长索昊,索站长在了解情况后亲自开车找到熟悉的一家维修店借来千斤顶,并与员工李则言合力为客户换上备用轮胎。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这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看着换完轮胎后汗流浃背的加油站员工,客户急忙表示感谢“中石化的服务果然名不虚传,今后加油认准中石化了!”

  “这点小事,不用客气,为客户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欢迎您再来!”索站长笑着说道。(李莉)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