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明星加油站”的攻坚密码
2020/08/28 14:01  

  扬州江阳加油站位于扬州北郊,是一座主营干道站,共有5机28枪,14名员工,平均年龄36岁,油站充满了“活力、青春、向上”的氛围,持续攻坚创效以来,销售完成率持续保持公司前列。

  加强现场管理。江阳加油站每天车辆川流不息,油站现场基本没有闲下的时候。该站利用加油场地和机位做好车辆引导,坚持先进先出、由远及近、及时补缺原则,每个员工将车辆引导至靠近出口机位,有效提高通过率。实行错峰卸油,卸油尽量错开加油高峰期,并告知客户大概卸油时间,让客户合理安排加油时间。

  油站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每个工作日甚至每个小时都变成互相学习、互相竞争的过程,现场服务问候声响亮,慢走变成小跑,加油效率明显提高。二季度,该站暗访成绩平均95分,支付宝、微信客户评价稳定在4.95分,排名扬州前列。

  油站结合“最美星期二”主题活动,认真进行卫生清洁,尤其是对站内各个死角进行了重点整治,油站形象明显改善。同时,利用青年员工想象力丰富,地堆陈列靓丽出新,营造了良好销售氛围。

  油站充分利用“一键加油”首单立减和夜间错峰加油优惠活动,积极推介客户使用“一键加油”,经过全体员工努力,江阳站6、7月份“一键加油”超额完成指标,同时也实现了收入增长。

  此外,江阳加油站还培养了扬州很多优秀后备站长和站长,他们在江阳站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只有一步一个脚印,多从细节入手,才能将简单的工作做到极致。”江阳加油站站长窦燕说道。(陈丽茹)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