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十项举措促降费降耗258万元
2020/08/27 21:24  

  中国石化江阴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启动以来,各部门牢固树立全员“过紧日子”的理念,本着“不该花的钱一分不花、该花的钱也要省着花”原则,主动领任务、定目标、排举措、压责任,全面梳理各项扎口费用,制定费用、损耗压降举措,收紧“钱袋子”,用好每一分钱,主动与供应商洽谈压价,审慎审批每一笔采购和报销费用,向各环节“扣”费用,打出多项降费降耗“组合拳”,全方位开展降本降费降损行动,已取得各类降费降耗258.34万元,有效助力“百日攻坚创效”活动开展。

  一是落实国家防疫惠企政策。与供电公司协调落实电费优惠减免3.46万元,减免社保费217.31万元,取得社保返还稳岗补贴51万元。二是优化上门收款。与农行洽谈银行网点直接收款,压降武装押运公司钱箱保管费22万元/年,银行免收点钞费38万元/年。三是清理民企欠款,确认核销不需或无法支付款项25.07万元。四是梳理施工单位施工罚款,及时催收到账未及时缴纳罚款2.75万元。五是督促合同履行结算,清算未及时结清汽服水电费5.28万元。六是抓重点环节损耗管理,零售油品损耗同比下降0.11%,较同期降耗油品7万余升,节约费用42万余元。七是压降办公费用。与江阴邮政洽谈快递收费标准,压降快递费用45%,全年节约快递费1.92万元,压缩关停低效固定电话,一次性节约年度通讯费1.02万元。九是洽谈协议单位住宿费标准,将定点酒店住宿费标准一家由238元降至180元、另一家由180元降至150元,直接减少江阴公司以及省公司的差旅费用支出。十是开展公务车辆驾驶员百公里油耗竞赛,实现公务车辆二季度百公里油耗同比下降目标。(陶颖芳)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