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党建+”行动助力持续攻坚创效
2020/08/27 21:23  

  中国石化江阴公司党委响应上级公司号召,强化“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理念,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推进“党建+”行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助力持续攻坚创效。

  “党建+项目”助力攻坚创效。扩建长山油库项目是今年重大工程项目。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繁杂,现场安全和工程质量监管难度大、任务重。为加强工地现场管理,确保安全,打造形象工程,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廉洁关。江阴公司在扩建长山油库项目工地成立临时党支部,加强工地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参建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让党的旗帜在项目工地高高飘扬,为扩建长山油库项目工程顺利推进做贡献。

  “党建+服务”助力攻坚创效。加油站的“颜值”与“气质”是吸引客户加油购物的重要因素。内外部环境体现出油站的“颜值”,油品质量、服务水平代表了油站的“气质”。为了给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加油购物环境,江阴公司持续推进加油站“最美星期三”活动。江阴公司发动机关各支部、党员一起行动走进油站,帮助油站人员打扫卫生、整理货架、陈列地堆,整治卫生死角,美化油站环境,助力油站“最美星期三”活动,受到油站员工欢迎。机关第二党支部利用自身工作便利,与江阴农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上门服务收款上进行合作,全额减免营业网点点钞费用,解决了公司上门收款费用居高不下的难题。

  “党建+安全”助力攻坚创效。为推动清洁美丽长江建设,提升长江水上安全管理水平,江阴公司长山油库党支部与江阴长山海事处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共同推动清洁美丽长江党建联盟保税油品运输服务项目,把业务难题放在党建平台解决。为了推动长江水上绿色服务区建设,为建设“功能全面、办事便捷、服务优质、船民满意”的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在长江水上站成立绿色综合服务区项目临时党支部,由零售部门的主要党员参与其中,以党员的高效服务赢得船员的满意度,同时,临时党支部每月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等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水上应急联动管理水平。

  “党建+业务”助力攻坚创效。7月份,江阴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江阴南闸街道工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向政府机关党员广泛推介中石化特色商品中宁枸杞、易捷卓玛泉等重点商品,介绍加油站聚惠会员日等系列营销活动,推广“一键加油”服务;朝阳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江苏中长燃宏博加油站参观兼学,对如何提升水上站零售业务管理进行广泛交流学习,以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让党建活动与主营业务深度融合,促进主营业务有效发展。(刘悦)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