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用心服务 留住客户
2020/08/27 21:16  

  圆圆的脑袋,憨厚的笑容,这是苏州石油吴江鲈乡南路梁坚给人的第一印象。

  百日攻坚创效期间,鲈乡南路站上下人员都“拧紧了发条”,梁坚更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诚心去对待每一名客户,在油站现场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客户应得的实惠,无论对方是否知晓,他都会积极主动告知。他利用休息的时间整理近期油站优惠活动,发布在油站客户群,避免客户错过,无论对方是否在乎,都他回之以微笑。对于大客户,梁坚都能全面了解和掌握客户信息,同时准确预测客户特定需求,为其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客观、准确、完备的客户档案以及梁坚真诚的服务,让每一位被他服务过的客户都感受到中国石化对他们的关注和重视。截止7月,梁坚现场新办加油卡客户达20余人,微信客户群非油品销售10万余元。

  “加油站工作千头万绪,能做好也是各显神通。但是归根结底就是要有责任心,爱油站、关心客户。”这是梁坚在月度交流会上说的一句话。

  他以站为家,工作抢在前,每逢油品涨价及高峰期,总能看到梁坚穿梭在加油现场,用提前打好的授权小票及多张员工卡为客户加油,让过往车辆的客户感觉油站不“拥挤”;同时,他利用油枪皮管长、场地大的优势,引导车辆向油机45度角停车加油,提升油品销量、也进一步提升了通过率。他每天都会在下班前,将油站的车流量、非油品销售情况记录在小本子上,研究什么时间点车辆少、什么时间段客户购买力强。在他的感染下,许多员工都转变观念,从一名加油服务员向服务好客户转型,提升服务技巧,重视服务因素对销售结果的推动,让客户满意的同时带来销售增长“多说一句话、多加一升油、多增一个客户”。通过鲈乡南路站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油站的销量逐月递增,员工们的收入也有了显著提高,极大地调动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员的热情服务,不断提升油站的销量。

  “工作一丝不苟、职业素养高、业务技能强,工作起来没完没了。”这是站长翁永明对梁坚的评价。

  在加油站工作已经5个春秋,梁坚坚持用真心、细心、责任心做好客户的“知心人”,用最精细、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到心坎,巩固了中石化品牌在客户心中的地位,为百日攻坚创效打下坚实基础。(姜璟雯)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