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多措攻坚促销增量
2020/08/27 21:13  

  今年以来,启东市场上系统外单位兜售大量廉价的尾气处理液,面对不利局面,启东石油各加油站想方设法多管齐下,推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亮点举措。1-7月份,该公司尾气处理液销售额较2019年同比增长66.5%,在同级公司中排名第一。

  在兴新站,他们率先开展尾气处理液代管业务,客户可以批量购买尾气处理液后交由加油站代管,随取随用。这种销售模式把不利因素变成了机遇,从此一次性销售30桶、50桶不再是稀奇事儿。

  启东石油各加油站和客户互留电话,互加微信,建立“尾气处理液客户微信群”。平时利用微信群发布尾气处理液促销活动等,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日常联系。只需一个电话,不论客户在哪里,站长都会把尾气处理液送到客户手上并帮他们加上,让客户感觉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兴新站员工刘健说:“作为一名普通加油员,我向10个客户推销商品,不见得比别人多成功一次。但向20个客户推荐,我就增加了成功的机会。”什么样的客户买的多,什么样的客户买的少,什么样的客户不会买,刘健在一次次的推荐中总结经验,始终抱着“不放过一丝机会”的心态去向每一位客户推销,尾气处理液销售额稳居全站第一。(陈明军)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