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只要客户有需求,第一时间送上门
2020/08/27 21:03  

  为推动持续攻坚创效行动的开展,中国石化江苏常州公司以“只要客户有需求,第一时间送上门”为理念,深入挖掘潜在市场,充分利用现有加油站网络,大力开展加油站灌桶配送服务。7月,常州石油成品油灌桶配送量实现同比增长,位居江苏石油第一。

  “自行安装储油罐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崔桥加油站站长时蓓丽主动上门与物流公司客户沟通,“您购买灌桶成品油,我们负责配送,不仅可以消除在储存、运输上的安全隐患,而且方便您用油。”常州公司各片区经理、站长向客户传递安全、合法的油品储运理念,讲述不合规、不合法的油罐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法律风险,讲清安监及环保部门对不达标储油罐的惩罚措施等,并说明购买灌桶成品油的优惠价格。许多客户在权衡利弊后,纷纷购买灌桶成品油。

  “我们能够确保油品质量。”河西加油站站长储丽琴对客户说。她在走访客户时得知,当地要拓宽运河,工程总用油量达800吨。她马上找到该工程负责人进行洽谈,了解到施工用的是德国进口机械,对油品质量要求高。储丽琴特地拿着0号柴油样品和质检报告单给对方看,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石化油品品质及服务内容,最终签下此单。为进一步扩大灌桶成品油配送渠道,常州公司各站将客户走访范围由原来的5公里扩展到10公里,详细了解客户需求、解决难题。截至目前,多座加油站提前完成了灌桶成品油配送指标,并带动柴油零售量实现同比大幅增长。

  “加油站灌桶油配送是一种趋势。”常州石油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专门制定了奖励制度,对完成灌桶油配送任务的站,分档次给予额外奖励。”常州石油制定灌桶成品油配送考核政策,提升奖励标准,调动了员工开发客户的积极性,促进了灌桶成品油配送业务的开展。(作者:薛霄曈)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