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中国石化淮安公司:党员沉下身心,助力持续攻坚
2020/08/27 21:01  

  中国石化淮安公司党委组织发动市县两级机关党员沉下身心,多措并举助力油站持续攻坚创效。

  组织市县两级机关90余名党员深入加油站一线,深化党员联系油站工作,认真排查制约油站经营的瓶颈,出“金点子”为油站排忧解难。90余名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徽,帮助油站打扫卫生、保养设备、销售重点商品,宣传优惠销售政策,引导车辆进出站及自助洗车等,每周到油站服务时间不少于3个小时。

  组织机关党员持续开展“1053”活动,重实效,将机关党员服务基层常态化。机关党员深入油站,重点开展员工访谈,征求改善建议,参与营销活动,进行油站诊断,提出实用点子,通过对员工进行政策宣讲,解决油站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思想包袱和心理困扰,为持续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清除障碍。

  组织党员开展以“珍爱生命,告别违章,严反三违”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对风险进行全面识别分析,并集中开展整治工作,每个中层以上人员每月查找问题3个,并督促整改落实,累计整治各类问题风险隐患260个,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支撑。(通讯员:庄璐)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