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中国石化连云港公司多措并举促天然气点供客户规模不断扩大
2020/08/27 20:59  

  连云港石油积极挖掘区域内终端用气客户,通过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做好客户服务延伸等一系列举措,今年以来成功开发4家点供客户,天然气销售规模、客户规模不断扩大。

  从“坐商”变“行商”,深度挖掘潜在客户

  “报告领导,因红绿灯缘故我跟丢了一辆拉着天然气的大货车,行驶方向应该是赣榆罗阳镇附近。”客户经理小王在电话里急匆匆说道。为深度挖掘地方用气客户,连云港石油转变思路,将点供客户开发重心转向目前正在用气的客户。

  利用日常客户走访契机,跟踪天然气货车行驶轨迹,找寻车辆卸液地点。考虑到同行业企业之间必有保持联系的惯性,加强与现有天然气客户沟通,掌握其他同行业厂区设备能源使用情况。功夫不负有心人,根据客户经理以及现有客户提供的线索,成功锁定4户开发目标。

  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赢得客户信赖

  “李经理,我们点供项目设计图纸迟迟无法通过政府审核,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你能帮忙解决吗?”。开发区点供客户许主任唉声叹气的说道。

  在得知该情况后,连云港石油立即组织公司天然气专家人员前往现场,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很快查明原因并及时解决,项目设计图纸很快通过审核,使客户点供项目能够正常有序推进。

  因疫情影响,赣榆区域点供客户未能及时复工,由于设备专业性强,唯一懂设备操作的员工生病住院,造成企业无法正常生产。为稳定销售,连云港石油随即派遣专业人员前往客户气化站,协助客户操作设备,使气化站安全平稳运行,化解客户生产危机。通过技术支持,拉近了客户距离,赢得了客户信赖,4家点供客户均主动签订天然气合作协议,并表示愿意进行长期合作。

  创新客户服务延伸,提升客户满意

  在天然气点供项目施工建设初期,为避免客户走弯路,节约投资成本,连云港石油专门组织人员,为点供客户梳理出项目建设全流程图,大大缩短了项目建设周期,同时做好全过程服务延伸。从项目规划、设计选型、土建施工全程协助客户,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点供客户工程项目建成后,相关手续办理进度缓慢,连云港石油利用地方协调优势,亲自带领客户到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加快了点供项目相关手续办理进度。

  随着天然气点供客户的陆续成功开发,为连云港石油“持续攻坚创效”行动目标的完成,提供了有利支撑。(通讯员:薛钦源)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