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中石化壳牌:火热夏季 缤纷党日
2020/08/21 13:26  新华报业网  

  中石化壳牌通过八月廉洁教育活动月活动,抓好党日活动创新,引导基层党支部以“火热夏日,缤纷夏日”廉洁教育主题党日为抓手,开展服务一线、PMTDR初赛、持续攻坚创效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先锋模范作用融入主题党日,巧用党建资源,与经营一线深度融合。

  主题党日忆初心,彰显党味

  “初心”是共产党人使命和担当,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是石化人的初心和使命。

  中石化壳牌提早谋划,倾心服务,在多个市区站点打造环卫驿站,给环卫工人提供空调房间,放置微波炉、电冰箱、卓玛泉,全天24小时提供绿豆汤,白糖不限量……在多个市区油站开启喷淋系统,给客户送去清凉,在苏州电视媒体播出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油站的热情服务受到社会公众的赞誉,活动产生积极的社会效应,吸引了苏州电视台采访,在苏州新闻联播上播出。对中石化壳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履行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活动中党员们胸前别着熠熠的党徽,党员示范引领,觅得了初心,彰显了党味。

  服务一线担使命,浸染泥土味

  中石化壳牌人事党支部走进常熟区域加油站,开展了和谐企业创建党日宣传活动。党员带头到一线服务客户,带动站内员工信心倍增,大家积极地向客户宣传“多买一瓶燃油宝,还蓝天白云……”而客户也积极响应“给我来一瓶!习大大都说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宣传使客户感受到中石化壳牌提供的绿色产品和绿色服务。通过推销燃油宝,向客户宣传了中石化的绿色环保理念,干部员工在营销活动中你追我赶、奋勇当先,既升华了理念,又浸染了泥土味。

  紧贴经营促融合,淬炼党性

  党日活动不能就“党日”而言“党日”,中石化壳牌各支部积极围绕经营一线,即企业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党日活动,持续攻坚创效工作如火如荼开展,党委通过抓支部,将党日活动与基础工作有机相融合。各支部结合八月廉洁教育月活动,走进基层,面向客户,志愿者们和党员面对面给客户介绍,多加一升油,多办一张卡,推荐下载APP微信绑卡加油免费送洗车券等活动,加朋友圈来吸粉,扩展销售……

  通过一系列的党日活动,助推“持续百日攻坚”行动,中石化壳牌广大党员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磨砺了精神,淬炼了党性,彰显了党味。

  黄卿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