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中国石化镇江石油推出夜间加油让利服务
2020/08/21 13:22  新华报业网  

  近期,在镇江石油部分加油站惊喜地看到,每到夜间,加油站依旧一派忙碌。究其原因,原来是为了响应国家环保需求和刚性市场而采取的一种新加油方式。

  在镇江九华山加油站现场看到,夜间为了增加销售,该站增派了人手,保证了客户随加随走。

  客户施先生说,自己每天晚上带一家人来南山绿道纳凉,发现夜间加油享受优惠,又无需等候,比白天加油爽多了。

  的确,为了响应国家对大气污染防治法的实施,在8月起,镇江石油就通过研判市场,精心组织,甄选一批市区主力站点开展夏季夜间加油让利服务,时间从夜间20点后到次日晨6点,支付方式为无现金一键加油模式,以此来激发市场活力。

  九华山站就是其中一座,据统计,活动开展半个月以来,该站夜间加油量提升6.8%,随之而来是带动易捷门店经营整体提升。

  另外通过报表分析,夜间加油已经得到市场良好验证。洗车、有奖充值、易捷惠卖等一系列服务举措也随之展开。夜间加油不仅仅是量效提升,也缓解了油站白天繁忙。

  据镇江石油安全技术部助理蒋昊介绍,夜间加油可以减少油气挥发,减少空气中臭氧量,减少挥发性有机物质排放,对净化空气质量很有益处。符合国家环保要求。作为央企,也是对打造绿色城市、低碳城市所应该做的。

  夜间让利、一键加油服务在逐步得到市场一致认同,可谓是共赢局面,下一步,镇江石油将根据市场需求,更好地扩大供应站点,满足市场之需。

  邵凯杰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