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中国石化镇江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便利服务
2020/08/18 19:30  新华报业网  

  8月的一天上午,客户朱先生在镇江南门站加油后。径直进入易捷超市选购商品。

  “我们部分商品可以抵券消费,满80元以上微信支付还可以减免10元。”易捷店内,站长盛念和顾客说起,朱先生选购了洗化用品、鸥露纸、卓玛泉等开心地离开。临走时说,现在加油站真是今非昔比,跟上了时代,用手机购物真实惠。

  受疫情影响,经济逐步复苏向好,部分企业慢慢复工,考虑到顾客有惧怕心理,镇江石油自3月起就陆续开展无现金、无接触,倡导手机支付等新业务的开展。镇江石油还通过开展各种指导性的培训、专业性营销活动,实现攻坚增效。二季度基本完成上级下达计划,在陆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后,镇江石油精确把控市场,在提纯枪量,攻坚增效为重点突破口,对部分网点开启24小时通宵服务。打响销量提升和攻坚创效保卫战。

  镇江石油一律贯彻“凭贡献挣工资,凭销售挣奖金,”的分配理念,在薪酬考核上,全员落实,全员考核,片区为油站算明白账、精细账。百余座加油站全面推行经营目标责任制,部分站承包后,一改过去由“下任务”变成“要任务”,由“发工资”变成“挣收入”,由“要我开口营销”变为“我要拓市创效”。

  近期,夏季高温到来,镇江石油及时推出卓玛水、鸥露纸、洗化用品等夏季热销商品让利抵券促销月,部分饮品价格比以往下调30%左右,深受市场追捧。同时,提高了车辆进站率。也提升了易捷经营质量。从8月前一周销售情况分析,重点商品均较往年同期相比递增15%左右。

  邵凯杰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