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三心”赢得客户信任
2020/08/18 18:59  新华报业网  

  江苏无锡滨湖加油站坐落在蠡湖湖畔,他们用“走心、用心、信心”,不断赢得客户的信任,成为名副其实的 “明星加油站”。

  深耕服务发力点,待客之道更“走心”。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员工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加大了手势引导、眼神微笑、娴熟操作的训练,“热情、耐心、周到”成为他们服务的“三字经”,同时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类型的客户给予“差异性服务”,在服务上“走心”,以真心赢得客户心。

  攻坚任务大比拼,比学赶超更“用心”。滨湖加油站把每天的站务会开成“剥洋葱式”的提升座谈会。制定梯度考核办法,为每位员工设定个人创效目标、考核口袋书等,团队拧成一股绳,冲刺创效总目标。滨湖站的朱红英总结“燃油宝腰包销售'多看、多问、多解释'三多法”,屡屡在燃油宝销售竞赛中夺得头魁,她作为该站燃油宝销售的“领队”,及时分享经验做法给其他员工,带动油站整体销量提升。站长严文静每天都在加油岛上做服务、做销售,为员工树立标杆。油站的微信工作群每天发布员工销售业绩及点评,滨湖站比学赶超氛围浓厚,销售业绩突出。

  营销助力细思量,攻坚克难有“信心”。滨湖站时刻保持便利店内两名员工,一名负责开票充值,一名负责积分兑换。加油现场实行叠班制,早晚高峰做到一人一机,提高现场通过率。积极推广“一键加油”服务,成立“销售攻关”项目组,以非油重点商品为突破口,变“客户走进来”为“员工走出去”,拓展油站营销圈,打通员工朋友圈,以“组合攻关”的方式,每车必问,人人开口,大大提高了门店的零售额。

  齐晓吉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