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一份盒饭“拴住”客户的胃
2020/08/18 17:39  新华报业网  

  8月的一天早上,忙碌的加油场地上,中国石化无锡锡协加油站站长王雪英正在整理地堆,一辆大卡车伴着轰隆声驶入油站。车子在加油机位停好,车上便下来一位面色疲惫的师傅,手上拿着一个茶杯边往便利店走边说,“请帮我加满油吧,一会我再来付钱,我得先去便利店买盒泡面吃吃,早上急着赶路,这会儿饿了浑身没力气了”,说着,王雪英站长赶忙迎了上去,一边笑着说“师傅,我们油站现在推出加满柴油送一份简餐的活动,饭菜是我我们油站小厨房烧出来的,干净卫生,营养丰富,您要不要去看看”,一边在地堆旁拿起一个暖水瓶,往李师傅的杯子里的加上了热水。

  “啥?加油站还有饭菜吃,我得去瞅瞅”,说着这位师傅走进便利店,拐角来到小厨房,果然,一阵饭菜飘香。“这饭菜确定是免费赠送的吗?”师傅看到第一眼便问了这句话,“确定确定,这饭菜本来就是为你们这些跑在路上的师傅们准备的,我们推出了这种暖胃服务,就是让你们可以不那么辛苦,有地儿吃饭,有地儿休息”,王站长说完,这位师傅满眼的感动,一双略显粗糙的手裹成了拳头,一直晃着说着感谢。“师傅,您看你要吃哪几个菜”,王站长边说边抬起了一个个保温菜品的盖子,狮子头、白菜烧肉、萝卜土豆丝….“没想到这么丰富啊,还可以选择,本来想着吃个泡面就行了,没想到有这么大的惊喜”,说着,这位师傅选好了菜饭,王站长递给他之后,他在休息区一旁坐下来,开吃之前,他先拿出了手机,说着 “我要拍照告诉我车队那些师傅们,加油站现在有简餐了,不用在路上对付,吃不好伤了胃了,我啊要喊他们都来锡协吃饭”,说着大快朵颐的夹起一大块狮子头放进嘴里,脸上溢满了幸福的表情。

  这之后,才知道,这位师傅原来是锡安运输的车队队长李师傅。自从知道油站有了这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简餐,李师傅车队的司机师傅们如今都定点在锡协站吃饭了,也引来了不少其他货运师傅们。“每天油站里都充满着热闹的烟火气,最多时每天能发出100多份盒饭,这些司机师傅们都说热饭热菜有家的味道,我们工作起来也更有劲了”站长王雪英说道。

  齐晓吉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