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战高温、保供应,中国石化加油站员工奋战一线
2020/08/06 16:39  新华报业网  

  进入8月以来,气温节节攀升,骄阳似火,热浪滚滚。为全力保障供应,服务广大消费者,中国石化江苏石油1万多名员工不畏辛劳、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坚韧的意志、优质的服务,上演着一曲曲战高温、斗酷暑、保供应的劳动赞歌。

  “由于加油站位于室外,虽然有罩棚遮挡,但是温度依然很高,在夏天就像‘蒸桑拿’一样,对加油站一线员工而言,每年都是一场严峻的“烤”验,衣服总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同时因为还处在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客户的安全,我们在服务过程中要始终佩戴口罩”,扬州新民加油站站长刘斌介绍说。虽然在一线工作很辛苦,但是刘站长也表示,全站员工辛苦不言苦,坚守岗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在徐州矿山路加油站,一辆油罐车正在进行卸油,顶着烈日骄阳,不到一会,卸油员就湿透了衣服,由于卸油作业必须在现场进行监管,在近30分钟的卸油时间内,卸油员始终没有离开场地。

  据悉,每到夏季高温季节,中国石化江苏石油都会组织“走基层、送清凉”活动,为员工送去西瓜、绿豆、饮料、清凉油等防暑物品;开展“青年突击队”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到一线加油站进行帮扶。在油站内部管理方面,采取小班制、轮换制等方式,尽量缩短单个员工连续在室外的作业时间,同时也会提醒员工注意夏季高温安全,做好高温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近年来,江苏石油也在部分加油站、油库现场安装喷雾降温装置,在夏季高温为员工提供相对舒适的作业环境,同时也会客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即使热浪滚滚,汗水浸透了衣衫,中国石化加油站、油库的一线员工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付出艰辛的汗水和辛勤的劳动。

  作者:张白、李莉、陈丽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