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小调查:影院复工后的第一场电影,你打算和谁一起看?
2020/07/20 18:5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经过近180天的等待,南京的电影院终于迎来了“春天”。南京市影院复工后的第一场电影于7月20日上午10点在大华大戏院南湖影城上映。交汇点记者在售票大厅里看到,前来观影的有结伴的学生,有母女,有考试结束的兄妹,有放假的大学生,有正在热恋的小情侣……他们对电影有着各自的理解,不过选择和谁一起看电影,则是一件件不同的暖心事。

  为了女儿专程陪着来看电影的妈妈

  在观影的现场,有一位带着女儿来看《寻梦环游记》的妈妈。这位妈妈表示,《寻梦环游记》是女儿特别喜欢看的一部电影。“今天看到有售票,我就来带她看看这个电影。”妈妈说着疼爱地拍了拍小姑娘的头。小姑娘戴着猫眼造型3D眼镜,面对记者有些害羞。但是问她看电影开不开心时,她认真地点了点头,兴奋之情尽在不言中。

  差一张票差点看不上电影的大学生

  10点40分,大华大戏院的第二场电影开始了,但是在检票处两个学生模样的姑娘犯起了愁。记者上前询问才知道,原来这两个小姑娘只买了一张电影票,想着现场用机器再买一张,却发现该场次的电影票均已售完,沮丧的两个小姑娘想了半天决定“不看了”。正要离开时,偶遇一位买了电影票但临时有事并无法观影的姐姐,这位姐姐得知两个小姑娘差一张电影票时,立刻拿出了自己的票递给小姑娘,说:“你直接给我转账票钱,然后正常检票进去看吧。”原本耷拉着脑袋满脸沮丧的小姑娘立刻高兴了起来,连连向这位姐姐道谢。

  带着外卖等电影开场的小情侣

  距离下一场电影放映开始还有半小时的时候,一对拎着外卖的小情侣走进售票大厅。在顺利地从取票机取走电影票后,两人找了个长椅坐下,并且告诉工作人员:“我们知道疫情复工期间的安全规定,我们提前来了,吃完再进去。不会带食物和饮料进入放映厅的。”他们还对工作人员的辛苦表达了谢意。看着他们边吃快餐边等电影开场的模样,这就是最简单的快乐。

  那么,影院复工后的第一场电影,你打算和谁一起去看呢?

  点击参与小调查,告诉我们你的选择吧

  交汇点记者 廉昕朦 张琦 高鑫 张楚儿(实习)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