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一颗钉子引来了一群客户
2020/05/20 09:26  

  常州石油高俊加油站坐落在312国道常州段,5月12日上午近十点加油站迎面驶来一辆白色箱体车,4号加油机位置上的员工储智英正在引导车辆进站。

  车还没停稳,就听见司机师傅洪亮的声音从驾驶室传出:“柴油加满!”说完,便头也不回地往卫生间冲去。

  过了五分钟,司机师傅回到了车旁,“多少钱?”他大声问道,储智英耐心地回答:“您好!柴油已帮您加满了!一共560元,需要开发票吗?”“不用,直接付现金!”

  付完钱,司机师傅启动车子就准备驶出加油站。这时储智英突然发现该车的后轮轮胎处,似乎有一个东西在闪闪发光。员工储智英立刻侧开身体保持与车身安全距离后,大声向驾驶员呼喊,“师傅,停一下!你的车后轮好像有什么东西!”

  驾驶员闻声,立即踩下了刹车,下车检查才发现后轮胎上一颗马蹄钉深深的扎入轮胎内,银白色的,亮得耀眼!

  “小伙子,真的非常感谢你!多亏你发现及时,如果带着这么大的铁钉上高速,还不得发生什么祸事来!”驾驶员转身上车拿了两包烟往储智英手里塞!储智英连忙拒绝道:“不用、不用,举手之劳,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你们中石化的员工就是素质高,我跑运输二十几年了,就喜欢你们站,以后我还会介绍其他兄弟来加油的!”过了两天,三辆车来到高俊加油站加油,说是那位师傅介绍的。

  作者:杭玉舟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