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一个“铁粉”的由来
2020/05/19 20:36  新华报业网  

  “你们的油有问题!昨天我在你们站加了一箱油,车辆出现了故障。” 5月12日下午2点,客户王师傅开车来到江阴黄山加油站,向站长蒋飞投诉油品质量问题。

  根据王师傅反映,5月9日,他在黄山站加了1箱92号汽油,次日发现汽车动力不足,踩油门提速无力,于是开车到4S店检查。4S店维修人员用电子仪表简单测试后,告知王师傅可能是油品质量问题,让他换箱油再试试。于是,王师傅又开车来到黄山站。

  蒋飞第一时间打电话给片区经理朱晓岚,随后将王师傅请进办公室,“您先别着急,车辆故障原因还没有查明,我帮您重新检查下车辆,请放心,如果是油品质量问题,我们一定会负责到底”。

  “4S店都查不出问题,你还是给我换箱95号油试试,换油的钱我可以自己掏。”王师傅执意换油。“这不是钱的问题。”蒋飞耐心地向客户解释,中石化油品检测合格才能对外销售,换油也要去汽修厂,还是要把问题找准才行。王师傅看蒋飞态度真诚,态度缓和了些,勉强答应再去趟汽修厂。

  赶到黄山站的朱晓岚,和蒋飞陪同客户一起前往附近汽修店,对客户车辆再次检查,汽修人员检查后告知,车辆故障原因是过滤器脏了,压力泵无动力,需要重新更换,和油品质量无关,也不用换油。

  “王师傅,中石化油品质量有保证,如果4S店人员认为是油品质量问题,可以让他们出具证明,然后取样送检,我们不会推卸责任。” 朱晓岚一边陪着客户等候,一边为客户分析车辆动力不足可能的原因。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检查和维修,车辆故障终于解除了。看着自己的爱车,王师傅深深地舒了口气,“这么耐心地帮我忙,真是太感谢了!是我错怪你们了。”王师傅握着蒋飞的手连连致歉。“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是我们应该做的”,朱晓岚和蒋飞向王师傅挥手道别。

  “以后,我只加你们中石化的油!”当晚,蒋飞收到王师傅发来的信息。

  (作者:刘悦)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