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一个人成就一座百万元店
2020/05/19 20:35  新华报业网  

  “液哥张旭,一个人成就一座百万元店!”在中石化江苏徐州石油分公司,提起双塔路加油站的张旭,员工、客户都形象地称他为“液哥”。90后领班长张旭“售液”有绝招,个人尾气处理液销售连续三年翻番式增长,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响当当的尾气处理液销售达人。

  微信营销引客来 。“好消息,一次性购买10桶尾气处理液聚优惠,史上最低价……”张旭及时将站里的营销活动发至安徽、山东车友微信群。“老刘10桶、老王10桶、老张10桶……”车友微信群里,客户们开始了自助下单模式。

  该站位于徐州观音国际机场和徐宿宁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座典型的柴油型干道加油站。往来车辆多为山东、安徽的过境车辆,为更好地与客户沟通,张旭建立了2个微信群,群内客户近400人。每天定时发布即时油价、非油品促销信息已成他的习惯,哪位客户何时购买的尾气处理液,哪位客户的尾气处理液又该购买了,他都了然于胸。真心为客户着想,让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赢得客户的信任。

  送货上门暖客心。“王老板,你要的尾气处理液送到停车场了,您看卸哪里合适?”江苏徐州石油双塔路加油站员工张旭与客户联系配送事宜,这也是他第N次下班后开自家三轮车为客户送货上门。

  一开始,这位王老板只是来站咨询尾气处理液,一直讨价还价,达成销售后还要求送货上门,张旭主动包揽了配送事宜。配送尾气处理液的过程中,张旭了解到,王老板拥有一个运输车队,有8辆工程车,还有一个停车场,每天的停车数量约50余辆。张旭看到了商机,多次登门拜访,及时告知站里促销信息,最终以质量、服务打动了客户。王先生一次性下单500桶,并表示只要合作愉快会长期订购。张旭也按照承诺,只要一个电话,立即送货上门。

  免费寄存留客心。“成组购买的尾气处理液,一次性加不完,带着也不方便,这可咋办?”货车司机老刘看着余下的8桶尾气处理液有点犯难。

  了解这一情况后,张旭建议利用站里场地为客户提供免费寄存服务,并设立尾气处理液寄存专区,几百桶尾气处理液集中码放在加油现场,也吸引了其他车友咨询、购买。贴心的免费寄存服务,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赢得了众多回头客。(张娟)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