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6岁小宝意外坠楼……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温暖故事!
2020/05/19 20:08  新华报业网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5月19日,常熟市公安局莫城派出所收到了这样一封感谢信。

  谁寄来的感谢信?发生了什么?

  事情还要追溯到十多天前!

  5月7日晚10点左右,常熟市公安局莫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个小男孩从二楼坠落,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莫城派出所民警和辅警迅速赶往现场。当民警到达事发楼下时,发现一名女子正抱着一个孩子不停地哭泣,孩子意识尚清楚,下巴处被划了很长的一条血口子,血流如注。

  经了解,孩子名叫小宝,其父母带着他在常熟打工,二人一个白班、一个夜班轮流看护孩子。事发当天,因为交接不及时,孩子的母亲朱女士心怀侥幸,将6岁的小宝反锁在家中睡觉,自己去上班了。睡醒后的小宝,一时慌了神,试图翻窗却不慎从二楼坠落。同租人员发现异常后报警。

  见孩子下巴一直在流血,还不知身体其他部位有无受伤,民警当即决定自己留在现场等小宝的父亲,由两名辅警用警车送孩子去医院。

  “疼、疼、我的腿……”抱孩子上车时,小宝不停地呻吟着。见状,辅警队员双手轻轻托住孩子的腿,和朱女士一起小心翼翼将孩子抱到车上。到达医院急诊室门口,辅警队员没有立即离开,而是紧跟其左右及时给予帮助。

  “下巴处问题不大,已消毒。腿部需拍片确认是否骨折,幸好你们送过来及时,途中也没有造成二次伤害。”听医生这样一说,在场人员都松了一口气。见孩子无大碍,辅警队员这才离开医院。

  为表达对莫城派出所民警和辅警队员的感激之情,5月19日,朱女士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信中这样写道:非常感谢莫城派出所帮助我们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 穆怀佳通讯员 张佳 陈霖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