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油桶我帮你解决
2020/05/19 15:17  

  中石化江阴月山加油站地处乡镇的改革小站,站前道路禁止大型货车通行,柴油增量一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站长程鹏主动“走出去”,他说:“客户进不来,我就把服务送出去!”

  大海捞针不是办法,去哪里找客户呢?程鹏想到,去年年底,一辆小型工程车来站加油时,曾听驾驶员和工人师傅说他们的项目2020年将开第二期工程,当时他还留下了驾驶员的电话号码。于是,程鹏打电话给驾驶员,并且联系上了工程项目经理。该项目是镇上垃圾发电厂的一个改建工程,二期工程用油量大,程鹏和对方约定,开工后登门拜访。

  疫情好转,项目工程刚复工,程鹏就赶到工地现场,了解客户的用油需求,帮客户制定油品采购和配送方案。该工程用油需求量大,项目工地没有固定油罐,只能到加油站去灌桶,工地师傅每天需要往返月山站两三次罐桶,但是工地上的油桶也不够用,专门安排好多人手负责灌桶外,安全的风险也比较大。项目经理很着急,既要保证工程用油安全又要保证不断供,每天占着这么多人手都是成本啊。“油桶我帮你解决!”程鹏诚意满满地说。

  程鹏东拼西凑,亲拜友帮客户找来了十几个油桶,确保灌桶一次可以满足工地两天的用量,这样不仅可以帮助客户减少往返油站的次数,也为客户节省了部分成本。

  由于项目工程进度与计划比有些滞后,为了赶工期,工地师傅一般都忙到晚上七八点才到站灌桶加油。赶上饭点,程鹏就叫他们一起吃个便饭,一来二去,和工地师傅们打成了一片。“站长,你放心,我们有新的工程项目,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工人师傅们总是热情地说要帮程鹏介绍生意。

  没有等来的销量,只有拼出来的业绩!程鹏的努力没有白费,月山站柴油销量也飞速上涨。(施红梅)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