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一个小细节带来了销量增长
2020/05/19 15:13  

  “什么,没有卫生间,跑了那么远的路好不容易遇到加油站,居然连厕所都没有,算了,我到别的地方加油去!”中石化徐州夏朔加油站,位于贾汪区、徐州经济开发区、铜山区三区交界地,310国道北侧,油站附近社会站点价格优惠,夏朔站一直依靠服务赢得客户。但因为没有卫生间让不少客户抱怨连连,甚至影响了油站的销量。

  “小细节也是加油站现场管理不足的体现,必须解决这个问题,为客户和员工提供便利。”站长王书红接管油站后下决心整治这个油站顽疾。

  在油站经理的帮助下,王书红找来施工队排查厕所堵塞的原因。“站长,你这个下水管堵塞了,不好修啊,费用不小,我看你们还是想别的办法吧。”几个施工队看过后都不愿动工。

  “师傅,厕所虽小,却是我们站的大问题啊,我一定要修好它,您也经常在油站附近干活,这厕所要是修好了,大家都方便,您帮忙想想办法吧!”看到王站长坚持修理,施工队终于答应进行尝试,经过几天的努力,厕所终于修好了,王站长和片区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以前一直看这个站没有厕所的,没想到现在居然整理的那么干净整洁,真是太方便了,以后就到你们站加油了!”长途车司机王师傅称赞到。

  小小的细节,让油站5月份轻油日均销量环比增加10%。(李莉)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