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请放心,油站不停业
2020/05/19 15:11  

  中石化徐州新沂一站站是苏北第一大站,近期,站前205国道拓宽改造,需向站内延伸7米,油站进出口道路挖断修整。最直接的问题是销售受到影响,客户进站不方便成为油站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站长李蓓蓓早早的与施工队负责人沟通说明情况,希望给油站留条能够进出车辆的路,结果施工队的杨队长一口回绝。李站长并没有就此放弃,她一遍遍的与施工队沟通,提出变通的方法,“杨队长,你看这样行吧,留一个路口供车辆进出,这样对施工进度影响不大,我们这周边很多客户和单位用油也不能断供啊,咱们可以想个两全其美的办法。”看着执着的站长,杨队长妥协了:“你这个丫头真是倔,这样吧,我先给你们站进出口各铺一条简易土路,后期再修一个留一个。” 李蓓蓓欣喜若狂,这样她就能兑现对客户“道路改造,加油站保证正常营业”的承诺。

  原来,道路改造前,就有很多客户来油站打听,担心道路改造期间,加油站停业,这样加油就很不方便。李蓓蓓跟客户承诺:“大家放心,我一定尽全力确保正常营业!”工作做通后李蓓蓓动员员工与熟悉老客户一一沟通,告知“道路改造,油站已铺设了临时通道,正常营业”,同时风趣的提醒:“考验驾驶技术的时候到咯,您这么厉害,相信难不倒您!”

  5月10号由于施工进度,站内进口必须封闭式施工时,油站又将提前准备好的温馨提示摆在了进口处,提醒客户加油站正常营业,可以从出口进入。

  油站兑现了对客户的承诺,就连每次到站加油都挑三拣四最怕麻烦的大张姐,也乐意东拐西拐,进站加油了。在只有一条路口进出的情况下,油站销量一直保持环比没有下降,客户用油也没受到影响。(龚祥梅、陈肖庆)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