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麻辣经理”用奋斗点亮梦想
2020/05/19 15:09  

  在我们的工作中,辣可不是好尝的味道,辣就是棘手,就是不好解决。在中石化无锡石油公司零售管理部有这样一位管理者叫张筱琪,同事们风趣地喊她“麻辣经理”,因为她性格麻辣,做事风格同样麻辣。

  张筱琪凭借足够实力,一路从加油员、站长到管理人员再到零售副经理岗位,她就像一个大男孩,做人风风火火,做事麻利果断。因为从基层成长起来,所以对基层工作有更深的了解,对油站员工也多了一份心疼和关爱。

  一次,她与油站电话处理一项问题,几次沟通下来,油站还是不能理解,她的火噌一下蹿到了头顶。而此时,时钟已经转向了夜里10点,整个公司只有她一间办公室还亮着灯。关好电脑拎起包,她火速冲向了楼下,“小度小度,我们出发,去华清加油站。”一路上,她的眼睛不停流泪,她说常年对着电脑,眼睛损害很大,本身体质也不好,现在夜里开车,开着开着就会不自觉流泪。到了油站,站长看到她的一刻是惊讶的,但很快又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她三下五除二帮助油站把问题解决了。这样的画面是她的工作纪实。

  “为基层布置任务,一定要想在前面,为基层解决问题,一定要干在前面。”她总说“油站员工很辛苦,能帮多一点是一点,多帮一次是一次,我脾气火辣,但我真心想对你们好。我做事情急,但我真想为你们做得多一些、再多一些!”张筱琪对基层油站的话,朴实到令人动容。她将“要给力”三字放在自己心里,不停学习、不停成长,将“很用心”三个字深深烙印在员工心头。她就是用这样的奋斗精神身体力行的告诉我们,什么才是最美奋斗者,什么才是奋斗者应有的样子,她也被评为中石化无锡石油最美奋斗者。(王春雨)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