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石油易捷分公司正式成立
2020/03/26 16:34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3月26日,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石油易捷分公司正式成立。这意味着,该公司非油品业务向市场化和专业化迈进,也显示了江苏石油公司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发展的坚定决心。

  在成立大会上,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石油分公司董事长张有根表示,2008年至今,易捷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中国石化非油品业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依托营销网络、客户资源、品牌价值等优势,非油品业务快速发展,油站功能不断丰富,自有品牌应运而生。

  易捷分公司要选择符合易捷发展方向、发展需要的项目,以及与自身优势高度契合的项目,围绕车生活、家生活,发现消费刚需。当前,重点是围绕客户群体变化、消费方式变化,积极拓展新业态、研究新模式、探索新场景。要深刻认识当前“宅经济”的特点和趋势,认真研究和适应客户消费习惯、消费模式的变化,全力开拓新业务,走“线上化、智能化”与线下门店相结合的道路。要加大线上销售蔬菜生鲜、石化到家等线上业务的宣传推广。

  作为易捷分公司总经理,封昌建表示,易捷将以市场为导向,深度研究加油站便利店业态规律,规划“到店”、“到车”、“到家”的商业模式,打造“厂配”、“仓配”、“店配”的配送体系,实现“门店零售”、“单位团购”、“线上销售”、“社群营销”全渠道经营,推进“人-车生活”生态圈稳步呈现。

  据了解,江苏石油公司从2008年启动非油品业务,以加油站便利店业务为主,并定位为公司主营业务。十余年间,旗下易捷便利店已发展到2200座,业务规模超过100亿元,经营模式也从线下发展到线上,并联手各大知名品牌,打造出汽服、快餐、保险、广告等综合服务业态,从单一的油品供应商逐步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十年多的发展,江苏石油非油品业务在社会上打造了良好口碑,“品质保证、服务便捷、商品特色”的形象深受社会和消费者好评。

  根据江苏石油公司的战略布局,非油品业务将迈入改革创新、高效发展的新阶段。据悉,此次改革成立的江苏石油易捷分公司将完善专业化的管理体制,健全市场化的运营机制,实行独立市场化运作。在省、地、县、站四级管理架构上均作出重要调整,并优化各项经营机制,灵敏高效应对零售市场变化;推行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引入职业雇员、项目经理,实行社会化引进、契约化管理、市场化考核和制度化推出,全面提升整体专业运营能力;打破传统薪酬分配机制,建立市场化考核激励机制,有效激发内生动力。

  通过此轮改革,江苏石油公司非油品业务将进一步高效深耕拓展,加速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服务,打造更加优秀的社会口碑,成为零售行业更加举足轻重的中坚力量。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