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亲,羽绒服别急着全收!下周将降温10℃以上
2020/03/22 20:35  交汇点新闻  于丹丹  

  交汇点讯 受冷空气影响,周一(23日)早上江苏北部将出现霜冻,预计25日开始,江苏将多阴雨天气过程,所以建议大家抓紧这两天的时间晾晒。预计27日起受到较强冷空气影响,将迎来一次“倒春寒”,气温有明显下降,周末全省最高气温也就12~13℃,最低气温只有2℃左右。所以建议大家羽绒服不要全部收起来,留一件在外面,随时应对多变的天气。

  据省气象台对于未来一周天气的展望,23-24日全省天气晴好,25-27日受高空槽和地面低压共同影响,全省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淮河以南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27-29日有一次强冷空气影响江苏省,全省气温有8~10℃下降,最高气温下降到10~12℃,最低气温下降到2~4℃,并伴有陆上7~8级,江河湖海面9~10级偏北大风。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本周气温较上周有较明显下降,23-24日、28-29日部分地区早晨气温较低,有霜冻。

  具体预报如下:

  23日全省晴到多云;气温:3~19℃。

  24日全省多云转阴;气温:4~20℃。

  25日淮河以南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小雨;气温:10~21℃。

  26日淮河以南地区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小雨;气温:12~23℃。

  27日沿江和苏南地区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小雨;气温:6~18℃。

  28日苏南南部阴有小雨并渐止,其它地区多云转晴;气温:3~12℃。

  29日苏南地区多云转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气温:2~13℃。

  交汇点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