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经历过考验的爱情更甜蜜”,民警延迟婚礼坚守岗位
2020/01/31 20:06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戚文生 记者 陈咏)大年初六,本来是仪征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95后”民警栾奕鑫大喜的日子。疫情当前,他选择延迟婚礼,放弃婚假,回到工作岗位与同事并肩战斗。

  同事都收到了结婚请柬。

  “这场婚礼我们耗尽心力准备了,未能按时举办,我们十分抱歉。”26日,栾奕鑫给亲朋好友们发去了婚礼延期举行的通知。30日,本是定好的结婚日子。面对疫情,栾奕鑫和准新娘朱星晨决定延迟婚礼。小伙子说,经历过考验的爱情会更加甜蜜,未婚妻永远是他心中最美的新娘,他们约定,婚期定在抗疫胜利后。

  原本的结婚日,小伙子在岗位紧张工作。

  记者了解到,栾奕鑫今年26岁。30日,原本是结婚的日子,他和同事们坚守岗位,对辖区居民排查走访,宣传抗疫知识,检查辖区营业场所的情况,忙个不停。半个月前,栾奕鑫满怀欣喜地在微信群里发出了婚礼邀约,邀请派出所的同事参加自己期待已久的婚礼。“婚礼定在江都举办,我们已安排大巴在城北派出所门口接送各位,欢迎各位光临。”这场婚礼,栾奕鑫和未婚妻、家人已筹备近一年,去年2月份定下酒店后,大家一直忙碌着,拍结婚照、买喜糖、请婚假、预订接送客人的车辆,一切都已安排妥当。

  一对新人。

  “同事们需要我,群众需要我,我必须回去战斗。”说起延期举行的婚礼,栾奕鑫有遗憾,但不后悔。他说,这个决定,是他和未婚妻一起做出的。

  新郎新娘的“抱歉微信”。

  未婚妻朱星晨说:“结婚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抗击疫情是全社会的大事,当然应该以大局为重。还是小栾说得好,经历过考验的爱情会更加甜蜜。抗疫胜利后,我们的婚礼一定更加圆满!”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