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支援武汉!江苏省侨商总会永远荣誉会长、金光集团董事长黄志源向疫区捐款1亿元人民币
2020/01/27 08:49  江苏省侨商总会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湖北武汉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汉以及全国各地医务人员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正奋斗在一线。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牵动着海内外侨胞的心!江苏省侨商总会永远荣誉会长、金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志源积极响应中国侨联向疫区捐赠款物的倡议,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款1亿元人民币和价值35万元的清风消毒湿巾,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天下兴亡 匹夫有责

  2020年1月26日晨,为坚决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支持武汉地区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侨联倡议海内外侨胞向疫区捐赠款物。黄志源先生心系祖国,第一时间立即响应,在抗击疫情、积极捐赠中做出了表率。

  黄志源先生始终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热切地希望为武汉地区和中华儿女上下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主动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系,响应中国侨联倡议并带头捐赠,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奉献海内外侨界的爱心和力量。

  同时,金光集团APP(中国)下属金红叶集团也紧急加工生产疫区需要的消毒防护品,为疫区紧急调配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清风消毒湿巾。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攻克疫情的最后胜利!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