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2020“百姓名嘴”新春拜大年② | 刘万春:选一种奋进姿态,让自己无可替代!
2020/01/25 09:21  交汇点新闻  

  江苏的父老乡亲们,百姓名嘴刘万春给您拜年了!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齐夸党的领导好,去年喜事真不少!我来给您唠一唠,说得好请您给个红包!

  2019年咱们14亿人实现人均GDP“万元户”的小目标,我们跟着嫦娥四号到月亮上见月老,“胖五”上云霄,高铁满世界跑。长三角吹响号角,看咱们江苏的科技创新、实体经济,两条大长腿迈得是又稳又高!强富美高五年答卷是又快又好,这一年里我们一起为最爱的“阿中哥”打call!

  最美的风景是奋斗的辛劳,袁隆平让中国的饭碗端得牢靠,郎平的铁榔头说到做到,任正非突破重围5g世界领跑,全球苏商让全世界都知道,江苏人鼓鼓的不只是书包,还有钱包!

  人勤春来早,鼠年又来到,我们迎来十二属相里的第一个生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吹响脱贫攻坚号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霸江苏倒计时开考,时间的意义都在于奋斗,“强富美高”的新江苏风景独好!万春我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

  ——选一种奋进姿态,让自己无可替代!

  追梦者“鼠”你最快!成功者“鼠”你精彩!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