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明天江苏全省有中雨 周四起气温下降8~11℃
2019/12/24 07:30  扬子晚报、江苏气象  

  本周江苏仍维持多阴雨天气,其中25日前后全省雨量中等。和上周不同的是,气温变化幅度大,26日起冷空气影响江苏,最低气温预计出现在27-28日,北部会出现冰冻。

  

  周一,南京的太阳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体感依旧阴冷。周一傍晚到夜里,南京自南向北出现降水,这次降水过程会持续到26日,其中25日可达中雨量级。28日后期到29日,南京仍有一次降水过程。南京气温方面: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6-28日最低气温有大幅下降,26日早晨最低气温8℃左右,28日早晨最低气温只有-1℃左右。

  从全省范围看,今明两天还是以降雨为主。

  24日,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夜里全省阴有阵雨。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0℃左右,淮河以南地区6~7℃,其它地区3~4℃;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9~10℃,淮北北部地区7~8℃。

  25日,全省阴有中雨,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8℃左右,其它地区5~6℃;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0~11℃,其它地区8~9℃。

  26日,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预计26日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江苏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8~11℃。

  本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5℃左右,江淮之间地区-2~-4℃,苏南地区-1~1℃,出现在27-28日。

  昨天,江苏出现雾霾天气,省气象台23日11时37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徐州、宿迁、连云港和淮安地区出现中度霾,局部地区重度霾。今天雾霾天气有所好转。预计24日淮北地区良-轻度污染,其它地区空气质量良为主;25日全省空气质量良为主。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小雨,6~10℃;明天阴有中雨,8~11℃;后天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5~9℃。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