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明天江苏最高温预计将达19℃!不过冷空气又要来了…
2019/12/09 21:28  江苏气象  

  又是一个愉快的工作日啦,大家有没有积极的工作呢?

  和积极上班的大家一样,太阳公公也很勤劳的上岗啦!

  带来明媚阳光的同时,气温也缓慢上升,9日中午14点30分,江苏全省温度均在10℃以上,宜兴居然有18.3℃!

  

  这将近20℃的气温是肿么回事?是在提醒苏苏,把前阵子还没来得及收拾的秋装再拿出来穿一波的节奏么?

  

  在短暂的思考之后,苏苏恢复了理智。毕竟已经是冬天了,早晚温差较大。

  推荐大家可以穿一件厚一些的外套,里面穿一件衬衫或者薄毛衫,感觉到热的时候可以脱掉外套,这样就不会着凉啦!

  

  一周天气

  未来一周依然是晴好当道,温度方面有明显回升。不过11号受到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48小时最低温度降幅: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3~5℃,其它地区1~2℃。

  具体预报

  9-10日全省晴到多云。

  11日全省晴到多云,受冷空气影响,风力稍大,偏北风4级左右。

  12-14日全省晴到多云。

  15日全省晴转多云到阴。

  气温变化不明显,我们的“老朋友”霾又来做客——

  12月10日,淮北地区轻度到中度污染,其它地区轻度污染为主。

  12月11日-12日,淮北地区中度污染为主,其它地区轻度污染为主。

  苏苏小课堂时间

  一张图带你了解霾和健康的那些事儿——

  

  同时,明天早上淮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请早上出行的小伙伴们注意行车安全!

  

  

  【今天夜里到明天】

  全省晴到多云;明晨淮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

  全省西南风3级左右;

  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3℃,其它地区4~5℃;

  明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5℃左右,其它地区16~17℃。

  【12月11日】

  全省晴到多云;

  12月11日最低温度:淮北地区0~-1℃,沿江和苏南地区6℃左右,其它地区3~4℃;

  12月11日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0~11℃,苏南地区14℃左右,其它地区12~13℃。

  【12月12日】

  全省晴到多云;

  12月12日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0~1℃,其它地区-2℃左右

  12月12日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0~11℃,其它地区9℃左右。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