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未来十天一晴到底!下周二南京最高气温升至18℃
2019/12/08 08:50  扬子晚报、@江苏气象  

  未来十天,江苏大部分地区几乎是一晴到底,白天气温回升的步伐也很大,南京下周二最高气温预计达到18℃。

  据@江苏气象 8日7时最新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温度缓慢回升。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全省11~12℃,明晨最低温度:全省2~3℃。

  

  虽然晴了好几天,气温也有所回升,但早晨的气温依旧偏低,目前全省有不少地方在0℃线以下,最低的无锡南部只有-4.4℃,高的也不过3-4℃左右,可以说是天寒地冻,早起外出的朋友最好是帽子、手套、围巾全副武装起来。此外今天早晨局部地区有雾,对交通出行有一定影响,提醒大家行车注意安全。

  昨天早上7时,全省大部分地区的实况温度都在0℃以下,最冷的是丰县,只有-4.5℃。不过,白天气温回升很快,全省最高气温12.4℃(宜兴),其次南京12.3℃。未来几天,白天气温都在一路回升,南京今天最低气温-1℃,到了10日,最低气温将达到4℃左右;最高气温方面,今天南京最高13℃,预计10日回升到18℃。

  昨天起进入24节气的“大雪”。南京地区,大雪节气正是多年平均的初雪时段。南京大雪节气的平均气温在4℃到5℃,平均最低气温为0.5℃到2℃。从最近的天气来看,晴天唱主角,下雪是不可能了。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1℃到13℃;明天晴到多云,2℃到16℃;后天多云,4℃到18℃。

  扬子晚报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