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周末开辩!金鹰杯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江苏赛区)三四轮淘汰赛烽烟再起
2019/12/06 19:5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7日、8日,“金鹰杯”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江苏赛区)第三轮淘汰赛和第四轮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本届赛事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交汇点云媒承办,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南京审计大学君和思辩社协办,金鹰国际商贸集团独家冠名。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将对本届赛事全部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或录播。

  经过次轮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13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本周六,他们将依据抽签结果捉对厮杀,争夺第三轮淘汰赛的6张入场券(南京大学抽中轮空签位,自动进入八强)。在紧接的周日,晋级第四轮的7支队伍以及唯一一支通过交汇点投票产生的复活队伍将展开激烈较量,争夺半决赛的4张入场券。两天的比赛地点均为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B238会议室。

  赛事组委会为第三轮淘汰赛设置了两组辩题,分别为:

  1、木秀于林,风必摧之/风必助之;

  2、新媒体时代,人们的知识差距越来越大/越来越小;

  以下为“金鹰杯”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江苏赛区)第三轮淘汰赛具体赛程及对阵,四分之一决赛的辩题及对阵情况将于7日晚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鹰杯”华辩赛首轮淘汰赛,传统豪强东南大学代表队意外负于对手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代表队,坐拥主场之利的东道主南京林业大学代表队意外负于对手盐城师范学院代表队。得知赛果的第一时间,两所学校便积极发动在校师生投票,以争取唯一一名八强赛“复活资格”。随着复活截止日期的临近,争夺势将进入白热化,复活资格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识别二维码

  关注交汇点专题报道

  为最喜爱宾辩论队打投票

  送Ta晋级复活赛!

  

  组委会提醒大家:根据赛事规则,通过下载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对自己喜欢的队伍进行投票,在第三轮淘汰赛结束后(12月7日19:00),所有未晋级队伍中得票数最高的队伍将被复活进入下一轮选拔。投票通道现已开启,每人每天限制一票,第二天可再次投票。决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队伍中得票数最高者将获评“最具人气队伍”。

  南京林业大学交通线路指引:

  附近公交车:

  可到达车站名称为:新庄广场东、新庄广场南、新庄广场北

  2路、10路、28路、50路、58路、69路、70路、71路、97路、125路、125路区间、130路、140路、141路、162路、205路、206路、207路、208路、309路、D1路、D4路、Y10路、17路、24路、28路、36路、40路、44路、45路、58路、59路、70路、93路、140路、143路、173路、203路、308路、Y8路、Y11路、Y17路等。

  附近地铁:

  地铁3号线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3号口出)

  

  

  南京林业大学西门

  比赛场地: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B238会议室(二楼)B226会议室(二楼)

  

  步行总览图: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