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党建共建联动赋能!“学习路上·与你同行”走进红豆
2019/12/06 19:4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6日,“学习路上与你同行”大型系列主题党建活动再次出发一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分行以及20余位江苏知名企业家一起走进红豆集团,开展党建共建,联动品牌赋能。

  

  参与共建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在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工商联等省相关部门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三方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就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以及红豆集团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作了分享。来自三方共建单位的党员代表、无锡当地相关部门领导、“890青企公社+”会员单位的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党建共建活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红豆党建馆和通用半钢智能车间。

  

  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介绍红豆党建工作。

  “学习路上与你同行”是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和新华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大型系列主题党建活动,目的在于推动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创新引领全局工作创新,更好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砥砺前行。去年12月,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一周年之际,首场活动“学习路上一路‘邮’你”在徐州启动并取得圆满成功。今年以来,“学习路上与你同行”陆续走进涟水、走进红色李巷等,开展主题研讨、学习交流。本次“学习路上与你同行”走进红豆集团,力求把民营企业优秀的党建经验创造性地转化吸收,并将学习成果化作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

  

  与会嘉宾参观红豆集团。

  参与活动的邮储银行是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作为重点骨干一级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分行坚持“普惠金融”发展战略,为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新华日报》是一张具有红色基因的光荣党报,历经八十一载峥嵘岁月,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00多个报网端微媒体平台的江苏第一融媒“雁阵”,新闻宣传、媒体融合、改革发展跻身全国党报集团第一方阵。曾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也是中组部发文推广党建经验的全国民营企业党建标杆,红豆集团注重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始终将“以党建强引领发展强”作为党建工作的立足点,开创了企业发展的新局面。作为各自行业的翘楚,这次参与共建的三家单位在党建领域的成功“牵手”,是江苏企业党建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用“红色引擎”动力助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交汇点记者 王高峰/文 潘海兵/摄 陶蓉/视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