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随手拍 暖镜头, “紫金农商银行杯”公益摄影大赛等你来!
2019/11/13 17:12  新华报业网  

  

  海伦凯勒说过:“仅仅靠触觉就能感受到这么多的幸福,那么,如果能看见,我会发现多少更美好的东西啊!”

  生活中的感动,需要被看见,美好温暖的瞬间,需要被定格。这个冬天,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交汇点云媒、水滴公益频道携手紫金农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共同打造“紫金农商银行杯——随手拍 暖镜头公益摄影大赛”,期待您用镜头感悟世界!随手拍,让那些令您感动的瞬间永远定格,和2000万网友一起温暖整个冬天。

  

  我们提倡记录一切关爱别人的公益行为,社区的阿姨把痴呆老人送回家,放学的孩子上操场捡起垃圾,窗口的工作人员为残疾人送上轮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期待更多人一起发现温暖,传递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交汇点云媒将组织摄影专家、公益资深人士共同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对入围作品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上投票。大赛一等奖将获得奖金3000元,所有入围作品都将入选“随手拍 暖镜头”摄影作品展,并颁发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公益证书。

  期待您的参与!

  交汇点记者 刘娟 刘霞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11月30日

  联系人 杨嫣然 025—58680685

  投稿要求:

  1、参赛作品拍摄设备不限,可以使用手机拍摄,也可以使用数码相机拍摄。

  2、每位参赛者最多可上传10张照片,图片编辑一句话简介。征集时间截止前,可替换参赛作品,征集截止后不可修改和替换作品。

  3、投稿邮箱:jiaohuidianpp@163.com

  投稿须知

  1、参赛作品必须符合赛事主题,允许使用修图软件进行适度合理的修饰,投稿作品不得加签名、加水印、边框。

  2、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3、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法律后果与责任。

  4、交汇点云媒有权在与本大赛相关的事项中,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投稿作品,不再另行支付稿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