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2684亿!2019天猫双11成交再创纪录 江苏人,你的手还好吗?
2019/11/12 07:33  交汇点新闻  赵伟莉  

  交汇点讯 新消费时代全面到来!2684亿,2019年天猫双11总成交额再破纪录!

  

  新消费在今年天猫双11全面爆发,成为这一全球商业奥林匹克的主旋律。今年,通过淘宝App、天猫App等参加双11的用户超过5亿,比去年双11当天增长1亿。以新品、新品牌、海外进口、源头好货为代表的新供给有力拉动新消费。同时,天猫旗舰店2.0、淘宝直播、语音购物等新消费场景大量应用,把社会化大协同的效能推向新高度。数字时代的新消费正在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过去24小时里,天猫双11不断刷新着自己创造的纪录,充分展现了新消费的磅礴动力,以及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对中国商业变革的引领作用。

  从全国来看,江苏人真是太能买买买了。江苏人,你的手还好吗?

  从各省购买金额的增速榜单来看,河北、山东、江苏、内蒙古和黑龙江位列前五,从购买金额来看,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和山东位列前五。可以说,江苏人从购买金额和购买金额增速来看,都在全国前列。

  交汇点记者 赵伟莉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