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嚣张!醉汉大闹高铁,吸烟、殴打他人样样来
2019/11/11 15:18  新华报业网  于英杰 陶蓉  

    

  11月10日,从杭州东开往常州的G7390次列车上,一名酗酒男子在车厢内滋事,骚扰旅客,甚至趁着酒劲在高铁上吸烟。高铁安全员上前劝阻,反遭殴打。所幸乘警及时赶到,将这名胆大妄为的醉酒男子控制。

  由于醉酒男子意识模糊,为避免他做出更大的过激反应,乘警将他牢牢控制在列车洗漱间,待到列车开至苏州站后,交给苏州站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陶蓉 通讯员 蔡亮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